袋鼠

为自己的平庸干杯🍻

二突子的恋爱日记


狐妖X莹草
(萌着冷门cp,不喜勿喷)
(使用愉快w)



754年6月14日


寮里来了根草。


晴明把她领进来的时候,山兔和孟婆正在亲亲热热的打闹,鲤鱼精百无聊赖的在水里吐着泡泡。


倒是酒吞蹭的一下从地上起来。


旁边的茨木还是一如往常絮絮叨叨的说着“老友,我要把我的身体交给你支配!”


啧,还真是可怕的仰慕之情。


正好这根草做着自我介绍。


原来叫莹草,还真是个可爱的软萌小姑娘啊。


小生最喜欢这样可爱的小姑娘了。


喂喂喂,旁边的鲤鱼精你是什么眼神哟,小生不就是哄骗过你一次吗?


那不也是年轻不懂事嘛。


754年6月15日


小生早起吃早饭的时候,正好瞧见酒吞居然和昨天新来的小草一起吃早饭。


茨木你都不管管哦?


估计是又去和红叶姐姐单挑了吧?


不是我说酒吞你这个人哦,就算你是大佬,也不能来一个小姑娘你就勾搭一个啊,这算什么事哟。


下午去任务状态不好,只突突了两下,晴明又叫我二突子。


还真是让小生生气的一天啊。😠


754年7月3日


哎呀呀,小小草的第一次出任务居然是和小生一起,听隔壁寿老头说,小草和他一样是个治疗师。


哎呀!这可就不是小生偏爱小草了,毕竟上次大天狗才告诉我,和女士一起出任务要秉承着绅士原则。


今日意料之中的突突十四次,大满意。


754年7月15日


近日晴明老是单独找小草谈话。


昨日出任务突突了八次,也算是扬眉吐气。


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老是很在意这根小草。


要是小生没有记错的话,这根草还没和小生搭过话吧。


这怎么行!


诶,不对,小生怎么会生出这样的情绪!?


算了算了,小生还是先去问问晴明那厮为何总要找小草的麻烦。


咦?为什么路过寮办的时候隐约听到了有人在喊“草爸爸”?不管了,先去找晴明那厮。


754年8月1日


今日又和小草出任务了。


小生终于知道了,那日小生去找晴明那厮的时候,那声“草爸爸”不是幻听了。


今日一起出任务的还有姑获鸟,山兔和孟婆。


山兔和孟婆这两个人哟,小生也是不懂,你们女孩子的友谊就是做什么都在一起?包括睡觉?


算了算了,寮里的骨女每次看着孟婆山兔老是要说什么“百合无限好,而且还能生”,小生也是不懂。


山兔这回,居然甜甜的对着莹草喊“草爸爸”!?


山兔瞎闹就算了,有孟婆管着她。怎么这次姑获鸟这个冷面鸟还跟着起哄!?


任务做完后小生才算是知道为什么了。


莹小草不是个小小草吗?!为什么能打出四千的暴击!


小生,小生打击颇大,这这这,这不懂事的小草还拿走了小生的面具,成何体统!


小生今日怎么就突了一次!丢死人了简直!


754年8月2日


小草今日居然主动来找小生了。


一上来就用她那根莹草逗弄小生的尾巴!


这这这!


“喂,二突子,你的面具我还给你咯,你就把你的尾巴借给我玩玩好不好?”


还是那副精灵古怪的模样,怎么就让小生觉得脸颊发热!


754年8月3日


思来想去,我最终还是找了懂得最多的三尾狐出谋划策。


好歹大家都是同宗同族,没有不帮忙的道理。


“以妾生这些年的经验,”三尾狐也是个爱卖关子的,“你莫怕不是看上晴明那根小草了吧。”


怎么能叫晴明的小草,就算一定要加前缀,也是寮办的小草啊。


偏偏关键时刻,晴明那厮喊我出任务!


不想去!


突突一次怎么了!
怎么了!
还不准小生有个小情绪啊!


754年8月17日


小草上次不是要说要找小生玩尾巴吗?怎么都小半个月了,小生的小小草还没动静?


生气,难过。


754年9月1日


下午的任务是和酒吞大佬一起出。


他居然又和小生的小草混在一起!


酒吞!小生告诉你,你不要太过分!!那么多小式神倾慕你,不差小小草一个!


“喂,二突子,好久不见呀。”左手抓着莹草,右手自然而然抓着小生的尾巴。


“莹草姑娘,这这这…”


“你上次不是答应我给我玩尾巴吗?呐,我把莹草给你,你给我玩尾巴好不好!”说完的莹小草一手递过了莹草,一边垫着脚取下了小生的面具,“还有我喜欢的面具。”


二突子!你要冷静!上次三尾狐怎么给你说的,一个平时冷漠的不得了的小姑娘对你这么热情,一定,百分之八十,有可能,大概是,喜欢你!


二突子!不要怂!就是干!


拿出你突20次的勇气来!


“喂,二突子,你不要愣着呀,等下要和我出任务了,你不要掉链子呀!”


“莹!莹小草!小生有时候只能突两下,你,你不嫌弃吗!?”


“不嫌弃呀,反正你也打不赢我呀。”


QAQ。


这,这,这…


小生陪莹小草去了,写屁的日记啊写!


——end




















评论(7)

热度(40)